Aussiy

B站ID:晨斯Awestar。
我水产过敏,虾爬子请麻溜滚粗,我嫌臭,见一个拉黑一个。

© Aussiy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只是一波段子

通道被商贩阻塞,明诚按喇叭,明楼伸长脖子看了一眼。

明楼(嘴馋):下去买点核桃吧,我们都需要补补脑子。

明诚:把“们”去掉。

明楼:……哦。

明楼OS:还不是因为钱在你手上,回去再收拾你,哼

明诚提一大袋子回车上。

明楼:买这么多?

明诚:你吃得多呀。

明楼:……有道理。

明楼OS:不是应该说家里人多吗,阿诚你不按常理出牌

—————

阿香不在,晚饭由明诚和明台做。

明诚(向小少爷征询意见):你今晚想吃什么?

明台:我想吃蛇肉!

明诚(摔锤子撸袖子):你敢?!

明楼得意OS:蛇肉是阿诚的,肥不肥都是~~~不对,蛇肉从来不肥~~~

—————

小少爷把衣服塞给正要去工作的阿诚熨。

明楼:要去工作,还不走?

明诚(盯着明楼,提起衣服):我怎么走?

明楼(反应了一秒,接过衣服):我,我来。

大姐下楼看明楼在熨衣服:你也有今天。

明楼(确定阿诚走远了):这做大哥的,总得让着他们,不跟他们一般见识

明镜:说的有道理,我回头告诉阿诚。

明楼(惊):大姐!!!!

—————

明台完成狩猎任务,回家和明楼大打出手。

明台:那电令上完全可以写清除南田啊!

明楼(咬牙切齿):你有没有脑子,你有没有脑子?昨天抢我那么多核桃,给我吐出来!

明诚(把剥好的核桃塞进大哥嘴里):今晚想吃什么呀?

明楼(嚼着核桃)起身:草头圈子,红烧肉,粉子蛋……

明诚(往厨房):粉子蛋是隔壁的,别串戏。

明台独坐地板仰天长啸:电令上完全可以写清除南田啊大哥你还没回答啊我还在这啊你们干什么呢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18 )
热度 ( 78 )
TOP